我校工业设计学院在2020年江苏省第二届大学生工业设计大赛上喜获佳绩
2020-09-23 08:41 工业设计学院 

为贯彻落实《制造业设计能力提升专项行动计划( 2019-2022 年)》《国务院关于大力推进大众创业万众创新若干政策措施的意见》《国务院关于深化高等学校创新创业教育改革的实施意见》以及省教育厅、学校等文件精神,深入推进高校工业设计人才培养模式改革。我校工业设计学院积极参加2020年第五届全国大学生工业设计大赛暨“陶天下杯”江苏省大学生工业设计大赛,共选送作品17件,其中有很多作品关注疫情防控、公共卫生以及弱势群体保护和服务,体现出当代大学生关心时事、用设计来解决社会问题的愿望和行动。通过评选共获一等奖1件,二等奖3件,三等奖10件。同时邱春来、韦文波获得“优秀指导教师”称号,工业设计学院获得“优秀组织奖”。

本届全国大学生工业设计大赛是由全国工业设计一流专业建设协同创新平台、广东省教育厅、广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联合主办的全国大学生学科竞技类赛事。赛事共收到1215件参赛作品,分别来自江苏23所参赛高校,经各高校推荐省级评审作品共431件。

我校秉承“以赛促学、以赛促训”的理念,支持师生积极参加各类专业赛项,一方面发挥工业设计学院的专业特色,扶持并培育学生夯实基础技能、关注传统文化及科学技术发展,激发创造潜能、培养创新能力。另一方面激发教育教学动力,推动学院教育教学改革发展。不断与兄弟院校建立教育成果与经验的交流平台,展示了我校专业发展面貌,积极为学校的中特高、双高建设添砖加瓦。

获奖证书

学生获奖作品之一

学生获奖作品之二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