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美术学院陆晨辉老师喜获第三届“江苏省文艺大奖·书法奖”
2020-09-22 16:20 美术学院 

近日刚刚揭晓的江苏省第三届“江苏省文艺大奖·书法奖”评审结果传来喜讯,最高奖10件大奖作品中,我校美术学院陆晨辉老师的《聆蛩馆印痕》榜上有名,喜获大奖。这是苏州市艺术家首次以篆刻作品获该奖项最高奖。

江苏书法最高奖项——第三届“江苏省文艺大奖·书法奖”每三年举办一届,对接国家书法艺术类最高奖“兰亭奖”,旨在繁荣全省艺术创作,展示江苏省书法篆刻创作的丰硕成果。本届“书法奖”共收到投稿作品962件。经过评委会初评、交叉复评、终评、文字审读、面试等环节严格评审,对作者的专业成果(占10%)、本次投稿作品(占80%)、现场创作和文化测评(占10%)成绩进行综合评分,最终评出获奖作者10名,获提名奖作者10名,入展作者78名。

此次活动引起了社会的积极关注,苏州日报、姑苏晚报、苏报集团引力播等媒体对获奖情况进行了报道。陆老师的获奖充分展示了我校美术学院青年教师的专业水准,可喜可贺。

获奖公示

陆晨辉老师参赛现场

获奖作品《聆蛩馆印痕》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