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纪委开展新提任中层干部集体廉政谈话
2020-09-21 10:28 纪委办公室 

为进一步加强对学校中层干部的教育、管理和监督,增强干部拒腐防变和抵御风险的能力。9月18日下午,党委委员、纪委书记朱伟方对2020年度新提任的八名中层干部进行集体廉政谈话。

结合履职担当,他提出四点要求:一是增强理论学习主动性,提升理论素养,提高政治站位。领导干部要注意提升理论素养,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只有顺应新时代,树立起新时代“大学习”的理论自觉,才能获得继续前行的精神动力和智力支撑,成为学校“双高”“中特高”建设的骨干力量。二是增强干事创业的责任心,勤于思考谋划,勇于担当作为。领导干部要善于科学谋划,根据所在部门岗位职责,遇到难题积极面对,寻找解决问题的办法,千方百计地化解矛盾,真正做到不为困难找借口,只为成功找方法。三是增强岗位管理规范性,树立风险意识,创设制度管理。领导干部要有学习制度、遵守制度、执行制度、维护制度的意识,形成用制度管事、管人、管权的工作机制。要树立风险防控意识,推动学校管理规范化、体系化、制度化。四是增强廉洁自律的自觉性,筑牢廉洁防线,守住纪律底线。要严守政治纪律与政治规矩,增强廉政意识,时刻警惕外部诱惑,防范廉政风险,处处慎思,事事笃行,抓早抓小,防微杜渐。

最后,朱书记指出对新任职干部进行廉政谈话,是对大家的提醒与保护,希望大家通过扎实努力、勤政廉政、不断进取、奋发有为,为学校各项事业的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会议现场一

党委委员、纪委书记朱伟方讲话

会议现场二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