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卫生职业技术学院纪委同仁来校考察交流
2020-09-16 15:47 纪委办公室 

9月16日上午,苏州卫生职业技术学院纪委书记陈斌一行6人莅临我校,调研交流高校纪检工作。我校纪委副书记、纪委办公室主任黄琴主持交流会,纪委全体专职纪检干部参加会议。

校党委委员、纪委书记朱伟方对苏州卫生职业技术学院纪委同仁到访表示热烈欢迎,介绍了我校纪委在纪检组织体系建设、信访举报和问题线索处置、纪委审计协同监督等方面开展的工作。同时向苏州卫生职业技术学院同仁分享了我校纪委近期制度专项督查、校内巡察等工作体会。纪委委员、审计处处长程蓉介绍了审计纪检联动,合力推进监督全覆盖方面的做法。纪委副书记、纪委办公室主任黄琴和执纪审查室主任李国俊也在会上交流了工作经验。

陈斌书记介绍了苏州卫生职业技术学院纪委基本情况以及高校纪委机构改革后纪检工作情况,并分享了做好纪检监督工作的经验。

随后,双方围绕监督执纪问责、一体推进纪检监察机关“三项改革”、高校纪委加强党的政治建设、高校纪委推进学校治理能力现代化等工作进行深入交流。

会后,苏州卫生职业技术学院纪委同仁考察参观了我校纪委谈话室。

此次工作交流活动分享了纪检工作中的有益经验,为双方提供了良好借鉴与启发。两校纪委希望今后进一步加强互动,沟通学习,共同提高纪检工作能力和水平。

会议现场一

学校党委委员、纪委书记朱伟方讲话

苏州卫生职业技术学院纪委书记陈斌讲话

学校纪委副书记、纪委办公室主任黄琴交流工作经验

学校纪委委员、审计处处长程蓉交流工作经验

会议现场二

苏州卫生职业技术学院纪委同仁考察参观学校纪委谈话室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