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考场高清视频改造项目谈判公告
2020-08-17 13:05  

江苏嘉加诚工程投资咨询有限公司受苏州工艺美术职业技术学院委托,就考场高清视频改造项目工程进行竞争性谈判采购,欢迎具备相关资格的谈判供应商参加。

一、项目名称:考场高清视频改造项目

二、采购编号:JSJJC2020-Z-T-002

三、采购预算:人民币肆万捌仟肆佰肆拾元整(¥:48440.00)

四、最高限价:人民币肆万捌仟肆佰肆拾元整(¥:48440.00)

五、谈判供应商资格要求:

A、供应商应当具备下列一般条件:

1、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

2、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

3、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

4、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

5、参加政府采购活动近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

6、法律、行政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B、供应商应当具备下列特殊条件:

1、电子与智能化工程专业承包二级(含)及以上或建筑智能化工程设计与施工二级(含)及以上资质;

2、企业具备安全生产条件,并取得安全生产许可证;

3、项目经理为小型项目管理师或者机电工程二级建造师及以上并具备项目经理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B类)(原件在开标时提供核实。要求:项目经理资质证书原件及项目经理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B类)原件随投标文件一同递交)

项目经理必须满足下列条件之一:

(1)项目经理是非变更后无在建工程的。房屋建筑工程施工合同承包内容如仅为土建、水电施工而非施工总承包(土建、安装及各专业工程施工)的,其项目经理取得主体结构验收报告和原发包人同意其参加其他工程投标证明的,可视为无在建工程。

(2)项目经理是变更后无在建工程的,并且:原合同工期已满且变更备案之日已满6个月;或者,因非承包方原因致使工程项目停工超过120天,且经建设单位同意并已经办理项目经理变更手续的。

(3)项目经理有在建工程,但该在建工程与本次招标的工程属于同一工程项目、同一项目批文、同一施工地点分段发包或分期施工的情况。

六、谈判文件获取信息:

1、获取时间:自公告发布之日起至2020年8月20日(9:00-17:00,节假日除外),如参加本次竞争性谈判采购的供应商须向招标代理机构报名并登记后方可参加。

2、获取地点:苏州市姑苏区福运路198号常润大厦12楼1202室

3、谈判供应商购买谈判文件时需携带如下材料(复印件须加盖单位公章):

A、企业营业执照、资质证书复印件、安全生产许可证复印件;

B、委托代理人授权委托书原件(如有授权)及身份证和劳动合同、社保证明复印件。

C、售价:每套200元,售后不退

七、谈判响应文件接收信息:

开始接收时间:2020年8月21日10:00-10:30(北京时间)

接收截止时间:2020年8月21日10:30(北京时间)

接收地点:苏州市姑苏区福运路198号常润大厦12楼(江苏嘉加诚工程投资咨询有限公司开标室)

八、谈判有关信息:

谈判时间:2020年8月21日10:30(北京时间)

谈判地点:苏州市姑苏区福运路198号常润大厦12楼(江苏嘉加诚工程投资咨询有限公司开标室)

九、谈判有关信息:

1、代理机构:江苏嘉加诚工程投资咨询有限公司

   地    址:苏州市姑苏区福运路198号常润大厦12楼

   联 系 人:彭海荣   

   传    真:0512-68434611 

   电    话:0512-68434211

2、采购单位:苏州工艺美术职业技术学院

   地    址:苏州市吴中大道国际教育园南区致能大道189号

   联 系人:章诚               

   联系电话:0512-66503983

十、本次采购的有关信息将在中国招投标网(www.infobidding.com)上发布,敬请留意。

十一、公告期:为公告之日起三个工作日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