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学院第二次公开招聘人事代理人员考试方案
2019-06-25 18:14  

根据《苏州工艺美术职业技术学院2019年公开招聘人事代理人员公告(行政管理人员)》有关内容,现就公开招聘考试工作制定如下方案。

一、考试原则

考试工作坚持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按照规定的程序,客观公正考察应聘人员的专业基础知识以及语言表达、逻辑思维、分析问题和解决问题的能力,确保选拔高质量的人才。

、考试内容和方式

1、本次考试内容和应聘岗位相关,但不划定考试范围。

2、考试科目为①笔试(专业测试,下同);②面试。

3、笔试根据不同岗位设不同试卷。笔试主要考察应聘人员与应聘岗位相匹配的专业理论水平和对专业知识的运用能力。

4、面试采用结构化面试方法,面试主要考察应聘人员综合分析能力、语言表达能力、计划及组织协调能力、人际合作的意识与技巧以及举止仪表等。

5、笔试和面试每科目满分为100分,合格线为60分。应聘人员笔试成绩低于60分不能参加面试。面试合格线为60分,低于60分不予聘用,面试成绩当场公布。

6、考试总成绩计算方法:考试总分=笔试成绩×40%+面试成绩×60%。

7、应聘人员缺席任何一项考试,均作弃权处理,不安排补考。

三、考试程序

1、笔试

(1)考试日期:2019年6月29日(周六)上午9:00-10:30。

(2)考试地点:A02一楼、二楼阶梯教室。

(3)报到时间:2019年6月28日(周五)下午2:00-16:30

(4)报到地点:组织人事处(A01-3楼)。

(5)应聘人员凭准考证和身份证提前15分钟进入考场,晚于开考时间30分钟以上到达考场的,不得参加考试。

(6)笔试成绩:考试成绩在考试结束15个工作日内在学院教师发展中心网页人才招聘栏目公布。

2、面试

(1)考试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2)应聘人员凭准考证和身份证提前15分钟进入候考室,考生抽签确定面试顺序,根据抽签顺序依次进入考场进行面试。

(3)评分方法:面试项目专家评审组设主考官1人,评委6人,监督员1人,记分员1人。评委根据应聘人员回答问题的情况,按照面试评分标准进行综合评分。面试成绩采用去掉一个最高分和去掉一个最低分后计算平均分。面试成绩保留两位小数,第三位小数按“四舍五入”办法处理。应聘人员最终得分须由记分员填写在《应聘人员面试核分表》上,主考官、评委和监督员分别签字确认,应聘人员面试成绩由主考官当场宣布。

四、考务安排

1、本次考试的考务工作由人事处负责协调,相关处室协助。

2、应聘人员需自备相关考试用具。

五、考试纪律

1、考试须严格按考试方案规定的内容和程序进行,方案一经公布不得随意变动。

2、考官和评委须严格执行考试评分标准,实事求是,客观公正。

3、考官和评委实行回避制度,凡与应聘人员有亲属关系的不能担任考官或评委。

4、考官、评委及工作人员须遵守考场纪律,考试中须全程关闭通讯工具。

5、应聘人员不得将手机等通讯工具和具有存储、查询功能的电子用品带入考场,不得携带任何文字材料。一经发现,按考试违纪处理,情节严重者,学院将处理意见反馈至应聘者所在高校或单位。

六、学院纪检监察人员全程参与并监督考试工作。

七、本方案中未涉及事项由人事处视具体情况进行调整或补充。

附件1:2019年苏州工艺美术职业技术学院公开招聘人事代理人员笔试人员名单(行政管理人员)(截止2019年6月25日)

 

附件【2019年苏州工艺美术职业技术学院公开招聘人事代理人员笔试人员名单(行政管理人员).xlsx已下载
关闭窗口